我只想简简单单的写日记…







Friday, March 4, 2011

云顶

要去云顶了……♥

老婆晴帮我出了很多钱><"

晴说只想和朋友们玩得开开心心就够了♥

有钱婆来的她XD

又换电话XD我要都没有呀……

美咯Aino♥

啊娃也有去呐……=D

跟我们同房=P

好咯,我会抓她去玩跳楼机的♥

一点也不可怕,除非你有惧高症XDD!!

啊哈哈♥

你可以放心♥因为有我在XD

我那么大胆><"""~~~

这次蛮多人去的~

带很少钱去罢了XD

因为晴说她包我♥

嘿嘿=D

现在已经准备着我的包包XD

爸妈不给带酒TT

尽然说怕我“失身”这种话!

><"

哇靠!

老爸老妈你们担心什么><"

我根本不会喝酒咯~~

那么难喝!

我带去只是给朋友喝得啊~

要喝也不可能喝超过一罐=="

那么苦的东西要我喝爽真的很难!!!

我有分寸啦妈咪~

可是你们坚持不给我带,叫我带汽水><"

哈哈

笑死我~~

谁叫爸爸新年要买那么多酒~~

现在有2大箱,冰箱里还有呐><



放到明年新年我看都没有人去喝~

这趟云顶旅游我会拍很多照片的♥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