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只想简简单单的写日记…







Sunday, March 6, 2011

我不想再和吖哥那么的冷淡了='(

你对我来说真的很重要……

你真的很疼我,很关心我,很保护我,很帮我……

你为我做的一切我都知道=)

因为“她”我们变得很冷淡……

因为“她”我们吵了很多次架……

因为“她”我们向对方冷战……

因为“她”我们不理对方……

因为“她”我们感情没以前好了……

可是…………

也……

因为“我”你们吵架。

因为“我”你们闹分手。

因为“我”你们冷战。

因为“我”你们感情淡了。


我们经历的都是一样的……只不过

我们是不同的身份。


一个你女友。

一个你妹妹。


为难的而是你。


有时候我想过不要给你带来困扰了。

可是我还是会一直让你生气,让你不开心。

我的错=(

我知道……

AW♥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