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只想简简单单的写日记…







Friday, March 4, 2011

我们都没有理对方了……

有时候我不知道我自己做错了什么惹你生气……

我知道你不喜欢我的朋友……说我的朋友不好……

你不认识他们,你怎么知道他们不好?他们没有坏,只是贪玩了点……

我分得清楚什么是好,和坏……

我知道你担心我学坏……
我知道你不喜欢我参他们……
我知道你不喜欢他们……
我知道你只想保护我……
我知道你做的一切是为了我……
我知道你生气的原因……
我知道你只是关心我……
我知道你只是想让我在你安全的范围内……

我不想吵架……
我不想你不理我……
我不想你生气我……
我不想你丢下我……
我更不想我们什么关系都没有了……

我知道,我们变不回以前那样那么要好♥

从那天起我没有勇气在信息你……

因为我只会烦到你……

我也只会惹你生气……

对不起……吖哥

我很多话很想说……可是我说不出来……

没有我你还是会很开心吧=')

你为了我做了很多很多……我却这样每天惹你不开心……

因为她们说我,你和他们吵架……

你是我唯一一个哥♥

我是你唯一一个妹♥

现在都不算是了对吗?

面书我看到了……

我们不是干哥干妹了吧……

对不起,我的错……

是我惹你不开心,是我没勇气找你,是我没资格管你……

你永远都是最疼我的宝贝哥♥

AW♥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