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只想简简单单的写日记…







Monday, February 14, 2011

今天给你们看看图拉XD
一边看一边写故事♥


新照照♥


我的姐姐♥
时常和她吵架的XD
这时候是在新加坡是拍的=D


我画的死神少女♥
美吗?


i love chocolate♥
情人节礼物=)谢谢你JH,我收下了你的心意





上次在晴家玩时的照片XD
都是偷拍=D








sashimi><"
我不喜欢吃这些冷冷的食物~感觉很恶
去那么多次sushi king我都没有碰过生鱼片~
唯一这一天TT
一点都不好吃!还那么的厚哦><"我以后都不吃sashimi了~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