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只想简简单单的写日记…







Wednesday, February 2, 2011

♥新年快乐♥2011

很快的……又过农历新年了♥

今年的新年感觉上还蛮闷,我还感受不到那个气氛呢……

可能今年的新年比较早吧?……2010年的新年是在2月14日♥

情人节呢DX

情侣们应该都过得很开心的=)……今年的新年……可能有人过的是肥年,也可能有人因为钱而烦恼着……

新年,对我来说是‘花钱’年……因为大家只有在新年的到来而忙忙碌碌的……

新年会买新衣,新鞋,甚至内在美都换新……♥

新年只想着一切都换新的人应该都有着奢侈的生活吧?

新年时,大家都拼命大量的购买汽水,新年饼,格式各类的美食等等……吃得自己都忘我了……

却忘了健康……没有了健康,再多的钱也没有用……所以新年时大家都应该控制自己的食欲=)

而我觉得的是……只要钱够花,够用,一家人开开心心的吃团圆饭……就是一件幸福的事♥

工作在忙再累……团圆饭是一定要吃的吧,因为只有这一天,大家才会一家人聚在一起吃饭^^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写了着一些……

是想告诉大家,新年归新年……

健康和快乐才是最最最重要的一部分♥

新年期间照顾好自己的身体,这才是最重要的=)


祝大家:
新年快乐
新年蒙福
身体健康
新年得平安♥

阿门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