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只想简简单单的写日记…







Sunday, February 27, 2011

吴克群--没关系

改词by 莹&晴


你从不知道我非常想你
想你想得快哭泣
对不起我不能放弃

你从不知道我非常爱你
爱你却对不起你
都是我爱发你脾气

也许不一定 你对我 都不真心
可能我没有 她那样 的体贴你
但是我从没有停止自己的去爱你

没关系 我们分了没关系
可是我还在等你
是我没好好珍惜 可是又却不想放弃
就算分了没关系 这都是我的报应
都是我没好好对你 但却爱你

------END------

这算是我帮晴写给一个男生的一首歌,歌词里所改的歌词都是晴的心声

但是…………

如今,这个男生并不是我们想象得那么好……

不值得晴这么的去爱他……

我要劝我宝贝老婆晴♥

他真的不是你想得那么好了=)你自己也看到了吧

虽然幸福过,虽然甜蜜过,虽然恩爱过……

可是……

他对每一个女生说的话都一样罢了……

感觉像被骗?对吧=)

他不好,好的还有很多很多……2011年你才15岁,还可以谈好多场轰轰烈烈的爱情♥

世界上不是只有他一个男生……

虽然你因为和他在一起,跟了很多人翻脸……

当至少你是光明正大的接受他的告白

而不是做他的第3者,破坏人家=)

你给人说过BAD
我也给人说过BAD

但是,也不比当别人的第3者来得BAD!

知道吗?老婆晴♥

你还有我们^^

明知人家有女朋友的话,就不要和人家靠得太近……

不然吖,在外给人取了个狐小姐的名自己也不知道呢=)

这里没指明道姓,请勿对号入座哦♥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