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只想简简单单的写日记…







Sunday, January 23, 2011






今天买了这只mascara和eyeliner♥

这个IN2IT的牌子,我还蛮喜欢的~~
因为买过一只小小只的眼线笔是有金粉的♥好漂亮……虽然很贵下~~对我来说啦><"""

这只eyeliner不是眼线液,是干的哦♥防水对我来说最重要!

还没用过,下次化妆就用你啦♥

再告诉大家效果如何哦♥嘻嘻=D

其他的都是我平时化妆用到的啦=D

YSL的化妆包♥YSL香水♥YSL眼线♥YSL睫毛膏♥YSL粉底液♥

这些真的好贵好贵♥

我妈咪朋友--秀玉aunty送的=D

我是不可能买那么贵的化妆品的><"""

我现在用着irese的粉底呢♥还不错用的=)

我的皮肤比较不容易敏感,所以什么样牌子的我都能用呢^^

庆幸我的皮肤还没那么烂= ="

保养保养………♥

保湿保湿………♥

面膜面膜………♥

有钱的话把你们全都买了=D嘿嘿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