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只想简简单单的写日记…







Tuesday, January 11, 2011

懒惰♥

今天没有去读书♥

因为我懒惰去……爸爸说,学校危险……

对啦♥

叫我们不要去比较好=D

我和我姐都没有去,在家堡戏♥


新年要到了,我想……

我的工钱全拿去买新衣好了呗♥

我真的很穷了啦><"

辛苦!

没钱用真的很惨的咯……很多人也一样吧

新年是花最多钱的时候……

很多人都因为钱在烦恼着吧……我也不例外……所以努力存钱!


可是存了这么久,我怎么还是忍不住花掉了?

哭死了!!!


电话过期……没有得按电话了=(


等下就去进♥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好久没放照片给大家看看了……

其实也没什么照片可看~

待会儿找找看哦♥

我会post上来的^^


祝大家新年快乐哦♥

我的红包♥

你快来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