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只想简简单单的写日记…







Friday, January 14, 2011






新照照♥

很喜欢一下,因为那个阳光实在太赞了!♥

我的头发一照到太阳就看到很金~

所以老师才会说我染头发……

偶尔看看自己的头发,感觉金金的还挺不错看♥

我爸妈从来都不给我染头发~

因为还是学生~

爸妈是这么的认为……

认为学生就要有学生的样子……学生只能专心读书……

但爸妈给的自由都很公道=)只是不能的就是不能~~

我好想出门去和朋友玩~

每个星期日都要去教会教会!!



我不能出=(

真的是很讨厌!

看回以前2008年我的自拍

靠!

丑死了丑死了!丑得我想死!TT

全都delete完~~

我知道我朋友的手机还是有的~~

想要一个个找出她们的手机!然后…………删删删删!

我的样貌改变了很多……但其实都是头发和化妆的关系~

拍照的技术也比以前好多了呢♥

角度要拿捏得好♥

要在阳光漂亮的地方♥

嘿嘿=D

我喜欢这样自然的自拍方式♥

完毕完毕……

有人说……刚吃饱不要坐着,不然肥死我><"

88
我去走走♥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