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只想简简单单的写日记…







Friday, May 28, 2010

今天超闷~

在家~

昨天跟小信息~

聊聊下我想到矮仔~

就跟小说我想念矮仔吖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:是哦?星期一那天被抓狗的人抓去了!

:蛤??????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:他咯!乱乱走!


:哟~怎么会这样的???T.T


:你买多一只给我咯~你没看到我星期一星期二没什么笑咩?


:我刚想他他就不再了。。。T.T


:我真得想哭。。我当矮仔是我的弟弟。。我的宝。。。就这样。。就。。。就。。就。
T.T


:不要哭啦你~你弄我也要哭了~


:你还没听完~我把用RM75买回来了。。不要哭啦。。傻婆来的!!哈哈哈
哈。。。。
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


傻婆?


哈~我被叫傻婆叫惯了。。


哈哈。。。。




还好矮仔还在~


不然啊小伤心惨了~~


55555555~






哈哈。。。。


我有空一定


去看矮仔的!有空一定去!




小吓我吖~呵!!!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