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只想简简单单的写日记…







Saturday, May 22, 2010

2010/5/21

2012/5/21《星期五》



今天在学校都很开心很好玩~


晴陪男朋友~


就我和洁。。。自从karnival那天开始~


我超爱去《新block》“dewan baru”~


因为那里是在2010/4/29我慧莹最难忘的一天!!




喜欢那里因为那里很安静没什么人~风很大~很凉~


就今天和洁两个一起去~


一楼二楼三楼我们都有去!哈哈~


一上到最高那里超惊讶地说!


我看到有一对情侣在“打k”~我看到马上蹲下来~洁还笨笨问我做莫?


哈~看到几好笑一下~洁还一直跑去偷偷看!哈哈~我就不敢~


一个人蹲在地上~洁站在前面前面。。。。。。前面。。前面。看着我~


我就听到后面有脚步声。。。转过去看吓到一下~


Ashmund 在我后面要吓我~


哈哈~我聪明~没被吓到~


然后我们跟Ashmund说有人打k~


他走过去要录下来~Ashmund 说那个是他朋友!他录下来要勒索他朋友~坏到
丫~




然后我和洁走过一个门的时候突然间那个门自己会动的!


吓到我和洁跑到傻样丫~


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skip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






要进礼堂排队的时候Ashmund来找我!


他们我1k1凯文是谁?我弟也是那班~就帮他找咯~


我看到我弟来的时候我还没开口问我弟Ashmund就问他“你姐
姐。。。。。。。。”。。。


我就跟Ashmund说他是我弟丫~~


笑死我啊~


以为我弟是凯文~




然后就没理那么多~回班坐下~


过后老师在前面报告上个星期有ponteng kelas 的人的名字~


我突然听到我名~吓死我!马上脱lens~~


然后走出去前面站~


鱼皮到死!


全部男生我一个女的!!


可是我站在前面一点都不怕哦~还跟隔壁的印度人聊天~


然后老师叫我去拿书包留在礼堂!


然后老师说我们可怜~不要给我们saman


不然分数扣多容易被buang


就叫我们抄作文~还是国语的!!


两篇啊~手断咯!!


抄完然后就可以回班了~~




很好一下~在ponteng多一次老师说抄四篇!


啊哈哈哈哈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
我不怕~~~!!!




我弟还说我笨啊~第一次ponteng kelas就中抓!


臭啊小在巴士还叫我弟回家跟妈妈讲姐在学校ponteng


哈哈。。。我弟不会的!我弟更厉害~


ponteng sekolah》》》》ponteng kelas》》》》ponteng perhimpunan》》》》》




哈哈。。。比我还厉害!我都没跟妈妈说!


弟当然是帮我的咯~


哈哈。。。。。^^






好啦~说完我一怎天的故事。。。


现在要OIOI料~~


good night。。。。muackx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