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只想简简单单的写日记…







Saturday, May 29, 2010


新照片~上传了哦~give some comment yar ^^~
at my facebookying_shao9~5@hotmail.com


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今天去教会~
很乖~


我堂姐她们没来~


因为看不到他们咯~




其实教会也挺不错~


能认识朋友。。可是我那么内向~


所以不是很喜欢咯。。




我哥很好笑~


如果我哥不在的话~




我看当场的气氛是冷到爆掉!!!




我哥很爱说笑的~傻傻的~hahax......




2010/6/5


这天要和青少年组去一日营~


不知什么东东来的~


爸妈说一定要去~




可是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我很不想咯................但...........还是要去~


T.T...........


T.T。。。。。。


T.T.....................


T.T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




妈说可以叫朋友~


erm........


我的那个朋友要去勒???


哟..........




你们都知的啦。。


我只要和我熟的朋友的咯~~




晴~


请问你要来陪我吗?


我很闲勒~


可是怕他们太热情吓到你~






因为我也被吓过了~


提醒提醒......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哟~


又要考试~






我不要啦~T.T。。。




不会做勒~




hu can help me???




god!!!






希望不要拿10分一下就好啦~


半年考勒~




很重要



不说呗~
安安各位可爱的朋友们~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