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只想简简单单的写日记…







Sunday, May 22, 2011

我真的很少来更新了…可是感觉也没有人会来看♥

不看也好…=)关于我的8卦就知道得少点XD

6月假期…

我会到太平玩…是一个家庭营♥

也是关于基督教的…

3天2夜…一天6餐…才RM120而已!♥

我的妈呀~~@@

好便宜…

其实算是神祝福的♥ 只有在教会会有这样的待遇

其实也可以邀请朋友来的…价钱也是一样

只不过…………多数的人不喜欢听牧师讲道吧…

不喜欢听就不会去了啦><

老实一句我也不是很喜欢听别人讲道…真的真的很闷的!!!!

有机会你们星期日到教会去看看…你们就会知道有多闷了!

因为家人的关系♥

我才那么的乖去教会XD呵呵


我最近在教会开始唱歌了= =

哟~~

很害羞的咯><

可是aunty judy要我当他的助手@@

那只好乖乖的照办♥

我会努力的=)



说句实话…在教会的每一个孩子…就算坏…也不会坏到哪里去的~

这个是真的…

如果你不信…你把一个很坏很坏的人…带到教会里去…

时间久了…就被神感动到…整个人都会变!!

这个是真的TT


跟新就到这里=)

我饿了!♥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