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只想简简单单的写日记…







Sunday, January 17, 2010

我的朋友。。。

半夜我谁不着觉。。。就开电脑写我的博客。。。
好无聊哦—。—(*@*)。。。


洁。。
可爱又任性。。做事冲动的你。。。
其实还蛮可爱的。。。哈哈哈哈。。。。
其实不想你和小这样的。。。。
但我什么也不能做。。。
洁。。。希望你和她能和好!!!


晴。。。
大小姐又孩子气的你。。。。
哈哈。。。
希望你和征然能永远相爱哟。。。嘻嘻。。。
不然我又要叫你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阿花小姐啦。。。。 哈哈哈哈哈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
晴和洁。。
你们永远都是我莹少的好姐妹哦。。。。
FRIEND... FOR EVER...



阿小。。。傻傻的。。。
伟政。。。白白的。。。
永政。。。矮矮的。。。
胜皓。。。冷冷的。。。
啊B。。。 Q Q的。。。
俊文。。。乖乖的。。。


你们是我的好朋友哦。。。。
好好好的朋友。。。。
我爱你们啊。。。
木啊。。。




2010/1/15...
今天在学校很开心。。。。跟我同车的两个小傻瓜(Itik)(子明)见到他们了。。。
他们一看到我也很开心。。。我好久没跟他们一起玩了。。。。
洁还和itik斗骂粗口...
结果是打平。。。
哈哈哈哈。。。。。
两个傻瓜才9岁。。。。
还很天真。。。。。。
尽为了糖果在路边打架。。。。
不过他们很要好。。。。打架只是闹着玩的。。。。
很快就打成一块。。。。。
O(∩_∩)O哈哈哈~
以后不许打架啦。。。。
两个小瓜。。。。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